Yuusim13

【ROZA】圣诞结

虽然圣诞节已经过去好久啦,不过还是写下了这篇并不好康的东西~

罗萨cp向,不要上升本人哦。

都去听有能man剪辑的双人版《圣诞结》!

-----------------------------------------------

其实国内并没有什么对于过圣诞节的特殊情缘,但好像冬天第一片的雪花就该和圣诞老人的故事一起出现。最好的话,要有一个想见的人,想做的事。那么圣诞节的意义倒有了提前过年的滋味。


罗伊那个弱智还在外地,阿萨直播闲聊的时候被粉丝问起圣诞节,很高兴的想起了这一令猫不爽的事实。然后不自觉的聊起了罗伊,“罗伊...罗伊那个弱智还在外地呢。什么想他啊,谁会想一个弱智啊。”然后嘬了一口水,猫猫开心。


其实一点都不,阿萨总感觉好像缺了罗伊那头看见就烦的金毛会不自在,别别扭扭的承认了罗伊其实很重要。


下播之后,阿萨用手机翻了翻动态,三两下就滑到了底,罗伊12月22号发了条动态,是一张机场的照片,阿萨有些气的点了个赞,想评论一个什么时候回来,又一股脑全部删掉了。


罗伊的头像是那张他自己曾经偷偷摸摸背着阿萨换的ROZA情头的一半,其实当时要是罗伊在他转发之后还跟他说想换的话,阿萨是勉强愿意的。可惜弱智罗伊憨憨的解释了一通,标点都没有,阿萨看的很累,觉得罗伊真就是个弱智。


阿萨点开动态编辑界面,打了几个字,祝粉丝们圣诞节快乐,虽然现在是12月23号晚上,离平安夜还有一天。盯着自己那张土爆了的头像发了会儿呆,一想到罗伊可能看不到,阿萨觉得自己真的有病,就气鼓鼓的把手机一摔,卷进被窝睡了,半截尾巴忘了盖被子,孤零零的贴着床单。


就在阿萨觉得这个圣诞节为什么不是12月26号,越想越气的时候,忘了关静音的手机叮咚一声。


阿萨一骨碌爬起来,希望是罗伊的消息,然后又一头栽倒在少了一个人的床上。


又不甘心的摸过手机,打开微信和b博,还是没有等到想的那个人。阿萨最终恨恨的打开了微信,和置顶的那个人上次聊天是12月22号,罗伊登机之前。


“天才一号呼叫弱智一号。收到请回答。over”阿萨打字道。


对面过了几分钟,终于姗姗来迟的回道。


“💎阿萨大坏坏是不是想我了呀✨”


弱智罗伊,阿萨开心的想。


“呕,你怎么这么恶心。”


“想我就要说哦,阿萨。”罗伊刚回到酒店,在玄关处换了从家里带的拖鞋。


阿萨本来想回“谁会想你啊弱智罗伊”,然后又删掉,犹豫着想发一个“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罗伊”。


却看到对面罗伊又回“罗A已收到萨B的💎思念✨,over”


阿萨觉得罗伊还是个弱智,自己也是弱智,就把字全部删了。


“要睡了吗”罗伊把包放在酒店的沙发上,单手打字道。


“guna,不想理你了。”阿萨侧躺在床上,敲敲打打出几个字。


“那你就早点睡吧。王子也要休息啦。”罗伊觉得自己好像能想象阿萨有些微红的脸。


“呕”阿萨回了个单字。


“照顾好自己呀阿萨。我很快就回去哦。”罗伊当然知道阿萨给他发微信的最终目的,虽然...他是个“弱智”。


“巴不得你不回来,拜拜。”阿萨想了想,又发了个鄙视的表情包过去。


“好的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罗伊加了个颜文字。口是心非的阿萨,他愉快的想。


阿萨抱着印了一张罗伊的Q版傻脸的“皇家抱枕”准备去梦里胖揍那谁,就收到了一条动态提醒。


罗伊_Roi: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呀✨!


底下有几个粉丝评论道:咋子哥刚刚也发了祝大家圣诞节快乐!贴!都可以贴!


罗伊那个弱智回复粉丝道:啊?阿萨发了吗?


然后是提示:罗伊_Roi赞了你的动态。


“故意的吧,弱智罗伊。”阿萨把手机放在床头充电,又突然记起自己忘了关机。迷迷糊糊的想着去关,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八点半,阿萨被“直升机巴士”彻底吵醒,“弱智罗伊...”阿萨半梦半醒的嘟囔。


床头有本日历,上面有两个红色的圈,一个圈在24号,一个圈在26号。两个圈上有一根线,又打了个叉,充满了怨气。


阿萨在床上躺了一会儿,伸手去摸手机,却发现手机因为一晚上没充进电又开着,已经自己关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倒霉到家了。”阿萨哀嚎着爬起来,裹好衣服,刷牙洗脸,然后勉强哼着歌出门吃早饭。


小区里的早餐店或者各种杂货店都贴了些雪花、拐杖糖、袜子样的装饰,就连理发店的老板娘也笑呵呵的贴了一张圣诞老人大头贴。街上也有些早起出来吃早饭的小情侣,手挽着手,不肯放过平安夜的一分一秒。


阿萨没有带手机出来,所以吃到暖乎的油条和豆花的时候,想拍照片,又发现自己手机放在家里。只好慢吞吞的蹭着早餐店里的暖空调。


“小伙子,今天那个金色头发的没跟着一起来哇?”早餐店的阿姨是本地人,收拾着一张餐桌。


“哦他啊,他有事情去外地了。”阿萨有些落寞的用勺子戳了戳断成两截的豆花。


“个么什么时候回来啊?有个消息伐?”阿姨乐呵的将餐具端去后厨,声音从布帘后面传出来。


“诶哟哪有这么快啊,还要两天呢。”阿萨笑道。


“那赶不上圣诞节了喽,蛮可惜的。”阿姨从后厨出来,喜滋滋的和阿萨说,“你知道伐,我们家老头子今天早上突然给了我条金项链,真是的,贵都贵死了。”


“那不是挺好的么,叔叔有心啦。”阿萨撕了半根油条,嚼啊嚼。


“也是也是。今天这个天,看起来是要下雪么。”阿姨看了眼外面的天,叹了口气,“这里已经好久没下过雪喽。这么久以来头一回。”


“是啊。”阿萨说着,和阿姨打了个招呼,然后推开门出去。颇有些小情调的风铃叮咚一声。


有一家礼品店在放《圣诞结》,阿萨想起去年自己唱了这首歌,还傻傻的问罗伊是不是也唱过。这么想着,推门进去,人不多,大概很少有人会在平安夜当天去挑选礼物吧。


售货员小姐姐在前台帮着结账,阿萨在规模不大的店里转了转,出门的时候,手里攥了一个套着绿色兜帽的猫猫挂坠,神奇的是有着和阿萨一样的瞳色,还有一个礼品袋。“我疯了吧我给罗伊那个弱智买礼物。”阿萨看着掌心那个猫猫的挂坠,心情很好的把它放进口袋。


街上的喷泉倒是还在喷水出来,阿萨伸手去碰了一下,被冷的龇牙咧嘴,赶紧插进口袋捂一会儿。


说实在的,如果罗伊在的话,会把阿萨的手强制放进自己的口袋,然后再去捂住阿萨冻的不行的手,顺便过了会儿后,多事的把围巾也给阿萨。


阿萨突然觉得里面穿了短袖的自己也是弱智。阴沉绵密的天空居然飘起了雪,不久,家家户户的小朋友穿的严实的跑下楼来,开始撒欢,只有阿萨冻的像傻狗,缩在长椅上,看着四五只团子开心的接住一片片雪花。


“我住的城市居然下雪啦*。”阿萨想。


“哥哥,你很冷吗?”一个小朋友拽了拽阿萨的衣服。


“没有哦。”阿萨吸了吸鼻子。


“我把围巾给哥哥吧。”小朋友把自己的红围巾解下来,踮起脚尖想给阿萨套上。


“啊?哦谢谢谢谢。”阿萨有些手足无措的低下头,围巾不小,正好合适。“那你不会冷吗。”阿萨问那个小朋友。


“不会!因为我还有一条围巾!”小朋友脖子里赫然还有一条袖珍版的围巾。


这小孩子总不会带两条围巾出门吧,阿萨想,好怪。


那个小孩子突然扯了扯阿萨,示意他弯下身子,阿萨疑惑的照做了,软软糯糯的声音听着有些晕,还有些悄悄话的气音:“这条围巾不是我哒!是那个哥哥让我给你的。”说完指了指远处一个人。


阿萨望过去,是罗伊,身旁放着一个行李箱的罗伊。


然后阿萨呆呆的看着罗伊跑过来,大衣在风里飘啊飘,落了几片雪花,一直到把他拥在怀里,“给你打电话怎么不接呀,阿萨。”


“手机没带出来。”阿萨脸红着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小声说。


然后罗伊笑着亲了一下阿萨,旁边的小孩子哇的一下跑开了。


“弱智,不是说26号回来吗。”阿萨勉强暖和了一点,声音轻到可以听见雪花簌簌落下。


罗伊依旧抱着阿萨,不过是让阿萨的手紧贴着自己高领毛衣的腰际,感受一下三件厚衣服的温度。


“因为再不回来小傻子就冻死啦。”罗伊朝阿萨吐了口热气,“不是让你照顾好自己吗。”


“照顾好了好吗。我今天早上被你的闹钟吵醒了,什么直升机巴士啊,太土了。然后我就睡不着了,下楼吃了早饭,油条和豆花。结果被那个阿姨秀了一脸。”阿萨努力汲取着罗伊身上的温度,不知道为什么开始碎碎念。


“那我就夸夸阿萨吧。皇家大乖乖阿萨。”罗伊松开阿萨,把他的手捂住。


阿萨一屁股坐在长椅上,“土爆了,呕。吐了吐了。”


“我买了个东西给你。”阿萨支起脑袋,把手从罗伊手里解放出来,脖子里还围着罗伊的围巾。阿萨看着罗伊期待的眼神和突然端正的坐姿,忍不住吐糟:“是个和你一样弱智的东西。”


趁着罗伊低下头拆礼物袋的时候,阿萨伸出手揉了一把罗伊的金发。彼时罗伊刚好把礼物拆了出来,一只蓝色眼睛戴着红色围巾的金毛挂坠,有些傻的吐着舌头。


阿萨拿出自己口袋里那只猫猫挂坠,放在罗伊手心里,和那只金毛并排,脑袋靠在一起。


“回家直播吗?”罗伊拿走了那个猫猫的挂坠,留下那只金毛的挂坠给阿萨。


“平安夜还要压榨粉丝。”阿萨陪罗伊去把晾在一旁落满雪花的行李箱抬上楼,“弱智吧你。”


罗伊推开家门,然后转过身,将阿萨头上的几片雪花掸掉,“那就不播啦。要下去玩雪吗?”


“不要,太冷了。”阿萨任由罗伊帮自己把雪花弄掉,趁着空隙也伸出手去拍罗伊身上化的差不多的雪花,把它们捻成水珠。


“诶哟差不多得了,先进去再说。”阿萨侧身进了门,三下五除二的换了鞋。罗伊在玄关处弯下腰换了鞋,再把外套脱下来,晾在已经挂了条红色围巾的衣帽架上。


“呼,回家啦。”罗伊把那个猫猫挂坠掏出来,放在茶几上,然后拍了张照。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晒出了照片。


罗伊_Roi:“平安夜快乐!要记得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度过哦!”

[图片]:套着兜帽的异瞳猫猫挂坠,背景是茶几。


阿萨Aza:“平安夜快乐!圣诞节也快乐!”

[图片]:围着红色围巾吐着舌头的金毛挂坠,背景是木色的床头柜。


粉丝:贴,贴昏了。


第二天,从窗里望外面的话,一切都是白色的了。两三个早起的小孩在打雪仗,个别年轻人或者大一点的孩子在堆雪人。


“阿萨!阿萨!我们去堆雪人吧!”罗伊拉开窗帘,然后推了推还裹着被子的阿萨。


“嗯....来了。”阿萨睁开眼睛,然后坐起身子,外面太阳很大,不过雪一时半会儿融化不掉。


罗伊把阿萨要穿的衣服放在床旁边触手可及的地方,然后到阳台去晾衣服。


“罗伊!我短袖呢!”阿萨在房间里大声嚷嚷。


“都给你收起来啦!冬天就不要穿了哦!”罗伊说。


“诶呀你个弱智。”阿萨从房间里走出来,拐去浴室洗漱,“今天去楼下吃早饭吗?”喊的有些大声。


“好啊。”不多久,罗伊端着空了的盆子从阳台出来,“昨天你吃的油条和豆花吗?”


“可以可以。”阿萨套上厚厚的外套,推着罗伊出门。


吃完早饭,阿萨迫不及待的奔向楼下的小花园,幸运的是,雪还有很多。


罗伊去收集雪,阿萨把雪揉成一个团子,然后堆出了一个怎么说呢,巨号雪人,艳压群芳的那种。


阿萨最后抢了罗伊的围巾,围在雪人并不存在的脖子上。旁边的小朋友看热闹不嫌事大,送了阿萨两块蓝色的石头,阿萨于是开心的堆出了一个秃头的雪人罗伊。


你关注的阿萨Aza发动态啦!


阿萨Aza:弱智雪人。大家圣诞节快乐!

[图片]


罗伊_Roi转发并评论:💎皇家雪人✨圣诞节快乐!这次是正式的哦


-----------------------------------------------

谢谢你看我这个垃圾哦!

*原歌词:我住的城市从不下雪

都去听两个人虚拟合唱的圣诞结!太好听了!








评论(5)

热度(1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