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sim13

【东谨】学生会长怎么会有npy

论坛体+日常。凡人沙雕向。有私设,有OOC。将人妻炸毛发扬光大!进行到底!我文笔渣,有些混乱。

-----------------------------------------------

高中生活总是沙雕欢乐,空桑高中也不例外。而其中每每让学生开心到吃不下饭的,不是高三的漂亮学姐、帅气学长主动找你吃饭谈心,而是论坛上大大小小无穷无尽的八卦热帖。


形如“扒一扒我校有哪些著名情侣——狗粮吃到撑”、“OMG!让校花茶不思饭不想的人居然是ta!”、“我校那些帅气学长、学弟们的恋爱状况(持续跟进)”,总是飘红加精置顶,且让人拍手叫绝,喷饭无数。


这天,一个匿名用户发了个名为“震惊!学生会长有女友了!”的帖子,惊起轩然大波。众学生纷纷上线吃瓜,一时间,大家奔相走告,如若过年。


1L 

楼主别瞎想哈哈哈哈。云会长怎么可能会有女朋友嘛!即使孙教授的头发一夜之间茂密春生,也jio对不阔能!


2L

楼上想死吗哈哈哈哈哈哈


3L

目测楼主是云会长的脑残女友粉。


4L

诶?为什么不可能啊?新生求解


5L

因为云会长三米之内绝对不会有女生,虽然他长得敲帅呜呜呜。云会长自带高冷气场,你要到他面前,他第一句话绝对是:“我校第X条校规规定,blabla”


6L

诶西。真的超可惜。


7L

好叭。原来是酱紫。新生get√。


8L

感觉这里现在全是女孩子诶。毕竟云会长可以算是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了叭。


9L 管理员 芋头

楼上当我钢铁直男管理员不存在?


10L

哈哈哈哈哈这才几楼啊,管理员xgg都来了。


11L 管理员 芋头

没错,出场费结一下。我也来吃瓜。


12L

so...瓜呢?不见楼主。


13L 楼主

[分享图片]云谨和一个人拉手,那个人一半边身体被墙挡住

[分享图片]云谨凑近一个女生,脸上带笑

[分享图片]云谨手上的镯子

[附加图片]镯子情侣款比对


14L

我艹??????


15L

人间真实的吗?我是不是已经到天堂了!


16L

太猛了!没想到啊,云会长居然都脱单了。


17L

楼上好像在暗示云会长这样的人都能找到女朋友的自己为什么不行。哈哈哈哈哈哈。


18L 管理员 芋头

谁拍的,删了。


19L

管理员你肿么了,好冷酷QwQ


20L

难道是大三角?八卦的气息


21L

我怎么觉得像假的,楼主解释一下呗。


22L

➕1,同求。


23L 楼主

拍摄时间大概是上周二和周五。确认是云会长。


24L

真的假的啊...


25L

我居然信了。马塞卡!


26L

那这个学妹是什么心情!好幸福。


27L

可我居然有点心疼这个妹子。


28L

艹。等下。这女的看着眼熟。


29L

楼上好像混进来一个暴躁直男。


30L

嗯。真的有点眼熟。


31L

这是那个校花排行第二的那个学妹!对不对!


32L

我去,真的?


33L

真的。[分享图片]该学妹侧颜


34L

......


35L

我信了,哭泣。云学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L

有没有人知道具体情况啊,我吃瓜吃的辛酸


37L

求楼主具体解释一波,快过年了,这真是一份大礼啊!


38L 管理员 芋头

瞎扯。云谨这人怎么会有女朋友


39L

这个妹子是我同班同学。虽然我们不太熟,不过最近我经常看到她往学生会跑诶。然后放学也总是走的很晚...


40L

 ((ᵒꈊᵒ᷅ ू‖))՞


41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管理员gg为什么这么说啊


43L 管理员 芋头

我和云谨是同班同学,最近没觉得他有啥异常。而且他有喜欢的人了好吗,不过绝对不是这个学妹。


44L 

这个妹妹是学生会新人哈哈哈哈。我是负责新人的,所以比较眼熟。如果我不是个女生,我可能就爱上她了呢。本人超温柔der


45L

我真不知道该信谁好。


46L 管理员 芋头

好了好了,该上课了,我关论坛了。


阿喻按灭手机屏幕,哭笑不得,给了旁边的东璧一肘子:“怎么办,老婆要被拐跑喽。话说你抢我手机让人家删照片,是不是急了啊。”


东璧不耐烦的推开阿喻的狗爪:“滚远点。”


阿喻不死心道:“哥,再不采取行动。嫂子就真被拐跑了,你说你这三年怎么就没有近水楼台先得月呢。他学生会长,你是副会长,多配啊...”


“闭嘴。”东璧双手插在裤兜里,蓝色卫衣的一角很快消失在拐角处。“这个傻子。”轻笑一声。


中午,食堂里熙熙攘攘。议论声一声高过一声,谈论的话题么,无非就是云谨有了女朋友。


所以云谨处理完学生会的事情踏进食堂的时候,大家都还没吃完饭。云谨觉得不让别人给自己带饭是很错误的决定。


淡定的扶了扶滑到鼻梁的眼镜,黑色的细框压的云谨清醒了一些,没有了熬夜的困倦。


顺利的打完饭,找到一处还算是清净的地方坐下,就有不少学弟学妹蠢蠢欲动,时不时将目光投来。


云谨执筷,夹起一只泰式酱虾,甜辣的那种,一般的学生都选择直接咬壳,不然剥的满手都是。慢条斯理的把虾壳一一去除,随意的往食堂阿姨额外照顾的酱里蘸了一下,放到旁边。


旁边的议论声好像能把屋顶掀翻,云谨不明所以然的皱了皱眉,继续剥他的虾。终于有胆子大的一个学妹,攥着手机,紧张的上前磕磕绊绊道:“那个...云学长,请问,请问你是有女朋友了吗?”


云谨仿若未闻,食堂里霎时鸦雀无声。就这么看着云谨将修长白皙的手指一根根依次放进嘴里舔干净,然后慢慢的道:“没有。”


学妹哆哆嗦嗦的点开手机,将自己手机相册里保存的图片奉上。云谨凑近手机屏幕,意犹未尽的砸吧砸吧嘴:“不是我。不知道。”惜字如金。


然后又一次拿起筷子,慢条斯理的吃起了饭。就是没有动那些虾。


吃瓜的众人静默,直到食堂大门久违的被推开,中午的阳光大大咧咧的照了进来,才回过神。只见来人不苟言笑,自带气场 ,冷若冰霜,直接略过被震惊的路人甲乙丙丁若干,坐到了云谨对面,颇为理所应当的拿过云谨手里的筷子,把剥好的蘸足了酱的虾仁一个个挑进嘴里,嚼了个干净。“什么时候回去?”来者皱着眉头,没好气的道。


“再吃会儿吧。”云谨被抢了筷子,也不恼,只是用手支着头,和风细雨的看着东璧把虾吃完。


“随你。”东璧抽了张纸巾,把筷子上的酱渍擦干净,还给云谨。“下次能不能别舔手了。”


云谨接过筷子,仔细端详了一会儿,半晌道:“怎么看出来的?”


“一股子口水味儿。”东璧扬眉,哂笑道。


云谨闷闷的把筷子往桌一搁,“啪”的一声,把在论坛上聊开的学弟学妹们吓了一跳。


47L

云学长没承认啊...


48L

坐标食堂,我是目击证人。唉,真的没有承认。


49L

咋可能承认嘛,这个东西...学长这么guban的人肯定不会承认的啦。


50L

诶?不是吗。那这照片算啥。


51L

万一是云会长脸皮薄呢,,,(脑补ing)


52L

楼上在脑补神马


53L

当然是会长私下里的各种性格,比如人妻啊炸毛啊...嘿嘿


54L

楼上目标1800,给劳资卡死!我云谨会长总攻ok?简直1的不行好吗


55L

难道反差萌ta不香吗


56L

楼上同好


57L

渐渐变奇怪的画风就由我来掰正好了!所以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


58L

这...学长本人不承认咋办呢


59L

话说这个照片里的学妹在不在啊,问她不就清楚了么。


60L

大家好,我来回答上面这个问题,没错我就是那个新人部的。等会儿吃完饭学生会要开会,不如我旁击侧敲一下?


61L

那敢情好(抱拳)


62L

都是铁汁,不必客气!


63L

感觉我们真的为云谨学长操碎了心哈哈哈哈,妈粉既希望崽崽找到真爱,又觉得没有人配得上我家云崽崽!


64L

楼上莫不是忘了,云谨会长高二的时候就火遍校园,有一妈粉激动上前认亲,结果回去就脱粉了。据现场同学报告,云谨大佬歪头冷冰冰的来了一句:“成何体统?”我真的觉得他是穿越的哈哈哈哈


65L

从那以后,论坛里的同人文更加狂飞不止了呢...


66L

莫名觉得歪头好萌


67L

楼上,要不要入我反差萌教会


68L

楼上几个给本女友粉卡死啊喂!云谨学长必须攻!


69L 管理员 芋头

话说攻是什么东西?是我理解的那个上下关系吗(呲牙)


70L

宁还挺懂(抱拳)(鞠躬)


71L 管理员 芋头

都是姐妹(不必客气)


72L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芋头:我泥塑我自己。


73L

话说云谨学长有没有什么cp啊,这么好的人才,一定不能浪费


74L

正宫(待定)就在上面,you sure?


75L

无伤大雅,嘻


76L

有有有!有云谨会长和体育部部长的拉郎cp!这个人设不好嗑吗各位!ta不香吗!


77L

体育部部长是...


78L

阿喻学长呀。


79L 管理员 芋头

别这样...我和云谨只有社会主义同事情。


80L

?楼上...


81L

震惊!体育部居然还管论坛?


82L 管理员 芋头

要恰饭的嘛


83L

那你和云会长...


84L

是不是...


85L 管理员 芋头

不是!我和他没有关系!再说下去我就完了,我ball ball你们闭嘴,不要瞎想


86L

哈哈哈哈哈哈,cp女孩们在线心碎。话说阿喻学长知道云谨学长到底有没有对象吗?


87L 管理员 芋头

哦豁,这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有位兄弟喜欢他。


88L

我就说云谨会长是攻!


89L

楼上笃定的语气,极度自信。


90L

天...方便透露一下是谁吗


91L 管理员 芋头

为啥你们这么想知道云谨的恋爱情况?吃饭去吃饭去。


92L

我去,那个男的是谁啊,我刚看着云谨学长把虾剥完,他就从善如流的坐在学长对面,把虾全吃了,还用了云谨学长用过的筷子...


93L

气场不要太强!


94L

这应该是东璧学长吧。学生会副会长。气场当然足(赞)


95L

那他俩不应该是冤家对头吗?


96L

看这个情况,不太像的亚子。


97L

我觉得我cp脑运转良好。


98L

我也。


99L

我又可以了。


100L

铁打的笼子关不住你们这些金子做的鸡(滑稽)


101L

他俩什么情况?


102L

戳戳阿喻学长,你知道不?


103L 管理员 芋头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正忙请稍后再拨。


104L

丝毫没有诚意!他俩一定有问题!


105L

我的妈呀!东璧学长用纸巾擦了筷子还给云谨学长,还笑了!我的天!他笑起来太好看了呜呜呜。


106L

说的好像是“一股口水味”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107L

云谨学长:我不要面子的吗!


10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云谨学长这一摔筷子好A啊!


109L

我觉得他舔手好欲啊![gif.]康康我这个刚做的gif!这个修长的手指!这个勾人的动作!要是...(口水)


110L

“他们叫我别痴心妄想。”


1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扎心了!


112L

这一摔筷,云谨学长是被气到了吗。


113L

分明是炸毛了。


云谨赌气般抽了一张纸巾,将手上残留的酱和并不怎么存在的口水擦干净,愤愤的小声道:“虾都吃了,还嫌弃我。”


“逗你玩儿。”东璧就爱看云谨炸毛的模样,低沉的嗓音直勾勾的撞进了云谨心里。也是轻声细语的,叫旁人听不到。


云谨却还是擦着他的手,白皙的指尖因为纸巾粗糙不平的揉弄,微微泛红,突兀极甚,却又像落在白雪上的点点殷红。


“别擦了。”东璧把云谨的手拉过来,朝旁边站的近的一个女生问道:“有没有湿巾纸?”


女生十分激动的从随身带的小包里掏出一盒湿巾,递给东璧,然后迅速拿出手机打字。


114L

我擦哈哈哈哈,这什么情况!云谨学长愤愤不平的擦手,然后东璧学长问我借湿巾纸给他擦手!这是什么偶像剧恋爱!人间真实)


115L

震撼我全家!


116L

不该这么早离开食堂去复习的呜呜,错过了全世界!


117L

我宣布,他俩锁死。


118L 管理员 芋头

钥匙我吞了。


119L

什么情况,有没有人给我实时播报一下。我现在整个人就是:地铁 老人 手机。


120L

就是东璧学长不是说筷子上有一股口水味嘛,然后云谨学长就小声BB了一句大概是:给你剥虾还嫌弃我。继续擦手,手都擦红了。东璧学长肯定是心疼了,然后就把云谨学长的手拉了过来(MD震撼我全家的骚操作),借了湿巾给他擦手。


121L

我居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122L

所以云谨学长的对象是东璧学长?


123L

楼上精辟简洁


124L

tql


125L

妈妈...人间不真实。


126L

so!这个帖子的目的!不是说云谨学长有女朋友吗!怎么会变成了男朋友!


127L

我也迷惑。


128L

sorry!sorry!我是照片里的那个学妹,我要澄清一下:我不是云谨学长的女朋友啦!


129L

WTF?


130L

emmm,那这些照片是怎么回事啊。


131L

那天我去会里报道,恰好学长在,而且还很开心的样子,所以才会笑。和我真的没关系啦QwQ,还有那个牵手,不是本人哦。至于同学说的去学生会,其实是快期末有很多事情没处理完,喊我过去加班der,全程没见到学长的说。


132L

Soga


133L

憨八嘎


134L

楼上是什么新品种的沙雕


135L

所以!那只手是谁的!


136L

我母鸡啊


137L

丢,告白了。


138L

WHAT?啥子情况!


139L

???????讲清楚


140L

东璧学长在食堂给云谨学长表白了是不是(吃瓜)


141L 管理员 芋头

奈斯啊兄弟!这波操作666,给东璧远程打call


142L

嗯?他们难道还没在一起吗?


143L 管理员 芋头

还没呢。其实这个帖子吧,全程都是我发的,照片也是我找学妹商量了之后拍的,嗐,没想到东璧这么开窍,爸爸白忙活。


144L

啊?阿喻学长牛逼!


145L

阴谋家,佩服佩服


146L 管理员 芋头

我这是为兄弟的爱情做贡献!


147L

我觉得东璧是受了云谨有女朋友的刺激。然后去表白的。


148L

合理推测云谨之所以会对学妹笑是因为东璧刚去过。


149L 管理员 芋头

楼上推测合理。


150L

所以!我校两大男神就这么内部消化掉了?


151L

是的...


152L

妈的。老娘还是单身。


1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没想到云谨学长这种guban也会谈恋爱呢


154L

妹想到➕1


155L

➕10086


156L 管理员 芋头

行了行了,散了吧兄弟们,这下子东璧这小子不会天天跟我念叨云谨了哈哈哈哈


东璧明目张胆的牵着云谨的手在校园里闲逛,惹的不少学弟学妹们回头,兴奋的窃窃私语。


云谨也没甩开东璧的手:“你干嘛现在才和我表白呢。”


“怕你拒绝啊。”东璧停下看着自己的鞋尖,头顶的树投下一片片狭长的阴影。


“那为什么又敢了呀。”云谨也停下来,不解的看向东璧,努力忽略纠缠的手传来的炙热的体温。


“因为手也牵过了,情侣镯子也给你戴上了。就觉得你也一定喜欢我。”东璧看向云谨藏在黑框眼镜后面的眼睛,“而且,我怕我再不勇敢一点,老婆就和人跑了。”


“谁是你老婆了。”嘴上这样说着,云谨却忍不住悄悄将手握紧了一点,心下莫名喜悦一片。


“天天给我剥虾,挑鱼骨头的。不是老婆是什么。”即使东璧的声音很沉稳,像是在叙述一件平凡正经的事情,云谨还是气的牙痒痒。


“行了,别气了。人都是我的了,也不差这一点。”东璧迈开步子,牵着云谨拐到了爬山虎缠满的学校花坛,冬天了,花都觉得冷嗖嗖的,埋着脑袋不肯在风里哆嗦。


云谨朝四周看看,没有人。就像一株破土的小草稚嫩的冒出头一样,快速的在东璧脸上啄了一口。“以后还给你剥虾。剥到你吃不下为止。”


“你只要肯剥,我就一定吃。”


隔日,一个叫“学生会长怎么会有npy”的帖子飙红,镇楼的一张照片是云谨踮起脚亲东璧被抓拍到的一幕。里面清一水儿的“祝99。”


至于体育部部长阿喻被云谨会长修理了一顿,没收了照相机的故事,就是后话了。


阿喻学长表示:就没有我拍不到的照片。


-----------------------------------------------

沙雕文学结束了。只是架空的文罢辽。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也有很多bug。但如果能让你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业中有那么一丝放松和愉快,就是我莫大的荣幸。谢谢观看,不甚感激。

评论(10)

热度(68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